2020年度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9    访问次数: 738

江苏省石油化工过程关键设备数字孪生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根据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现就2020度江苏省石油化工过程关键设备数字孪生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申报课题需结合“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和江苏省产业发展需求,针对石油化工过程关键设备的效能、安全管理,运行机理模拟等方面所涉及的数字孪生建模、信息物理融合、数字仿真、模型优化、信息交互与协同等技术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工作。

2、课题申请单位和申请人在相关研究领域应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水平。

3、开放课题管理按《江苏省石油化工过程关键设备数字孪生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见附件1)执行。

4、按照《江苏省石油化工过程关键设备数字孪生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的规定格式逐项填写,要求文字简练,表达清楚。申请书用A4纸打印一式二份(电子稿发到学校邮箱),并经课题申请单位推荐后,报我室。

5、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710日,申报材料不全或逾期申报的课题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宁

  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常州大学武进校区西区文彬楼1

  编:213164

  话:(051988519909

E-maildteccczu@163.com

江苏省石油化工过程关键设备数字孪生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管理办法.doc

江苏省石油化工过程关键设备数字孪生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