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五建公司一级建造师培训在常州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6-22    访问次数: 92

6月12日上午,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一级建造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中石化五建公司副总政工师、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主任石坤,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五建公司人力资源部科长李金龙出席活动。来自中石化五建公司各分公司、各项目部的42名高管参加开班典礼。校培训中心主任阮霞主持典礼。

黄海燕对中石化五建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自去年双方签署共建专项人才培训基地协议以来,我校不断整合学校优质教育资源,为中石化五建公司干部职工在综合素质、业务技能等方面教育培训提供高质量服务。她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全力办好培训班,做好疫情防控、教学安排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培训效果。

石坤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常州大学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周,以国家一级建造师相关课程培训为主。